各方点评 更多

要想让“零首付”创业政策这一利民政策真正奏效,相关部门还应当事先做通盘考虑,不能完全寄希望于商业银行扮演政策救济的角色,否则政策难免成为镜中花、水中月。[全文]

各方点评 更多

政府已经在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上给了很多优惠政策,现在应该是大学生自我创业意识觉醒的时候了。[全文]

全国创业项目索引信息服务平台开通

      全国创业项目索引开通仪式11月12日在上海举办,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宣布“全国创业项目索引正式开通启用”。
      成功创业要有合适的创业项目,创业项目资源库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近年来,很多城市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都在开展不同形式的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包括开辟专门的展示大厅、印制图文并茂的资料、定期不定期举办创业项目推介大会、建立创业项目数据库等,取得了积极效果。
      创业项目库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准备创业的城乡劳动者,为更好地发挥项目库的功效,特别强调各地要将创业项目的开发、评估、筛选、发布和指导等环节紧密结合,并制定相关规章加以规范。
      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能更加便捷地实现相互交流借鉴,指导推进本市的创业工作和创业培训。这项工作启动三月来,已有65个城市上线,实现链接贯通。全国创业项目索引平台正式开通,将在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发挥积极功效。

各方点评 更多

创业活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中国创业政策需要进一步完善,创业扶持力度需要进一步增强。创业首先创办的主要是中小企业。[全文]

各方点评 更多

近年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始终作为一项事关民生和社会和谐的重大政治问题受到高度重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为青年创业搭建了宽阔平台。[全文]

16票

匿名:央行这样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只要能有效的控制通膨,使我们打工的这点钱不至于贬值太历害,以维持基本的生活需要, 我们就很满足了。

匿名:年初的集中放贷是银行去年的项目积累的释放,感觉2月份如果还是超速放贷,提高准备金比率更好些,有些早了

匿名:“提高准备金”是值得热烈欢迎的正确决策。 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液,血液出问题的后果是严重的。金融危机是现成的教材。 宽松的金融政策解决了“危机中的一些困难”,也让无良金融从业人员和无良经济工作者嗅到了浓重的血腥--大量的金融资金已经以各种方式和途径进入期货、楼市、股市。 中国的金融每理由也不应该再现93年前的乱象。 金融监管部门应该比任何人更清楚:中国的银行业现在的健康,是建立在股改前“已经注入了大量的财政血液”基础上的,而不是银行业本身管理有多优秀。

匿名:要推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就必须在低点位推出!现在的打压都是为了保证平稳推出而决定的,没看到周一开始主力就已经高位撤退了吗?

匿名:这不是银行里的钱多了市场上的钱少了吗?钱少了物价不就下来了吗

32票

匿名:中国股市刚有点牛了,姓周又举牛刀了:砍,砍砍,砍砍砍!

匿名:我是一名普通的股民,刚刚看到一点点赚钱的机会了,又被周剥皮给破坏掉了!我要点柱香,好好地拜拜

匿名:出尔反尔的金融政策,叫老百姓怎么办!刚说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热气还没走掉,转眼变卦了!标准的折腾!!!

匿名:二套房40%,潜台词就是三套房、四套房首付还是40%。这就给投资、投机者以很大的空间。如果从二套房开始就提高到80%或者100%。房地产投机没有现在这么严重了。 毕竟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在很多人还没有第一套房子的时候,有钱人投资住宅性质房产就是抢劫。不能让富人再去抢夺穷人了。可以让富人去投资商业房产,而不是住宅。

匿名:二套房贷是不是这样理解,我现在已经有一套住房贷款,想再多买几套,是不是都可以申请贷款购买呢?当然我自己首付都是40%,利率由银行定。

留言板 更多
匿名: 支持 反对
征集

最新政策
  1. 投资新政呼之欲出 1.1万亿险资投向渐趋明朗
  2. 商务部:中国出口品需适当提价
  3. 陈萌山解读当前的农业生产形势
  4.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5. 农业部要求切实抓好秋粮后期管理
资讯排行榜
  1. 小龙虾分开上市有玄机
  2. 倾家荡产后靠猕猴翻身
  3. 稻田里养出会跳的鱼
  4. 彭晓燕养猪敢拼敢赚
  5. 时尚太太养鸡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