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GUOPEI一千零二夜”上演 华美服饰惊艳全场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央视网消息:2009年11月6日,国家体育馆迎来2000位尊贵的来宾,他们欣赏一场异乎寻常的时装表演,那就是“GUOPEI一千零二夜“所带来的具有极致震撼效果的高级时装发布。此次发布会共由16件组服装组成。从喧嚣绚烂的开场“花妖的盛宴”到充满异域风情的系列“阿拉丁之舞”。从流溢着青花图案婉转婀娜的中式曲线,到盘金绣银恢宏磅礴的“皇后的荣耀”,16件精美巨制在长50米的T台上,划出无比绚烂的曲线,成就了高级时装界的一个新的高度。

    发布会共包括“花妖的盛宴”、“阿拉丁之舞”、“日式风格”、“青花瓷”、“黑色”、”皇后的荣耀”、“水晶小鸟的心声”等几个部分,故事情节从这些古老而悠远的传说中,娓娓道来的,是谎言与真诚,背叛与信任,死亡与重生的逆转过程。在死亡的阴霾下,从来不曾屈服的,是爱情与梦想,憧憬与盼望,一如熠熠灿动的火光——点亮心灵深处的希望。当你在路的尽头又看到笔直的大道,当你飞身跃下悬崖,却发现其实站在云端。这种极致的感受,来自勇气与坚持。这就像高级时装,她的高度,需要你用坚持不懈的攀登,与不畏艰险的勇气,才能达到美的终极——那里正是“一千零二夜”的开始。

    在“郭培2010•一千零二夜”高级时装发布会中,我们可以见到源自不同国度的灵感——充满了欧洲风范的铜甲,夹带着雅致和风的领型,丝绸之路沿途无可尽述的浪漫情怀,以及沉淀着古老中国悠远神韵的青花瓷。这一切,都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悉数呈现在诸位嘉宾的眼前。

    在“GUOPEI一千零二夜”的发布中,中西合璧,古今交融——无论是巴黎卢浮宫前金字塔的造型,还是美国年逾古稀的高龄名模,或是阿拉丁神话般的诡秘气质,都成为了完美的一部分。设计师的每一点见闻和思维的律动,都热烈地烫在华美的质地上,留下永恒的烙印。

    金色的刺绣,华丽如高山流水般倾泻;镜面的拼接,喝着调音台的步调;每一方玲珑精致的装饰,都像是一座微型的建筑。

    尺八、太鼓、三弦琴——美艳的花魁踩着细碎的步子,从江户时代走出,恬静而安逸,漫步在人群中。她的眼神,高傲而不斜视,唯有净白如雪的脖颈,引来武士的侧目,探求的眼光。

    线条流畅的诱人身段,优雅而素净——正是釉彩细腻的青花美瓷。无比光洁,格外通透,成就极致的华美。所有这一切,都是不同的色彩,一笔笔勾勒出她的眼界,同时也描画着她的心路历程。

1/2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